黎平:建设南网知行书屋 打开学生探索“知识之窗”
时间:2024-01-03    来源:黎平文明网    

  记者走进肇兴镇中心小学看到,孩子们趁着课间,到南网知行书屋挑选喜欢的书籍认真阅读,享受阅读的快乐。

  据了解,由南方电网公司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黎平县城关、肇兴镇、洪州镇、敖市镇等捐建的9间南网知行书屋,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自从有了南网知行书屋,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了,他们可以在书屋里面看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之中。”肇兴镇中心小学教师龙美玲说,书屋里的书籍种类很多,课余时间学生们都喜欢到书屋看书学习。

  2023年以来,南方电网公司致力于建设兼具文化教育、精神生活、创新实践和地域特色属性书屋,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传播文化的“知识乐园”,帮助孩子们打开探索“知识之窗”,更好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林世祯)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贵阳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进文明创建
  2. 下一篇:赫章县“游园+普法” 让休闲学法两不误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