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贞丰县委编办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时间:2023-12-11    来源:黔西南州文明网    
  贞丰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激励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学习活动选树“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紧扣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教育引导,着力形成“接地气”“冒热气”的教育新模式,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大家表示,在先进典型身上看到了勇于争先、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以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扎实实、兢兢业业服务群众,争当优秀基层好干部、好党员,积极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罗玉芳)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贵阳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进文明创建
  2. 下一篇:兴义市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