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12-11    来源:今日兴义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营造全民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兴义市司法局联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捧乍镇人民政府,在捧乍镇小学门前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2023年“宪法宣传周”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及“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的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反邪教、道路交通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通过列举案例,解答群众咨询的有关法律法规问题,丰富了群众的宪法和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真正做到了把法律法规送到人民群众手中,让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得到了群众广泛认可与一致赞誉,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遵法守法意识,积极为建设平安兴义、法治兴义提供了法治保障。(兴义市司法局)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贵阳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进文明创建
  2. 下一篇:册亨县公安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