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统计局多举措推动全民阅读 走深走实
时间:2023-12-05    来源:兴义文明网    
  为全面推进“书香兴义、书香义龙”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兴义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
  常态化开展,组织全员参与。在全局范围内,以干部职工大会为分享平台,坚持每个月至少组织开展1次阅读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读书分享等形式开展阅读活动,激发全局职工阅读活力。截至目前,开展阅读分享活动8期。注重拓展阅读作用、扩大分享效果,优化职工书屋,更新和丰富阅览室书籍种类,有效促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郁氛围,扎实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导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统计局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开展好“六进”宣讲工作,持续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抓时间重点,做好阶段工作。将阅读活动与“我们的节日”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王祎晗)
  一审:安玲玉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贵阳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进文明创建
  2. 下一篇:贵州空港服务有限公司多举措高效推动文明单位创建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