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空港服务有限公司多举措高效推动文明单位创建
时间:2023-12-01    来源:贵州民航集团    

  贵州空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3年启动一系列人才培训计划,旨在提升管理人才、专业技能人才和青年人才的综合能力,推动贵阳机场业务的高效发展。

  开展运行人才专项培训及考察交流,提升管理能力。贵阳机场双跑道、T3航站楼已投入运行,为切实加强优秀管理人才、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对标先进机场管理经验开阔视野,探索发展多楼双跑道的运行模式、指挥体系建设、质控平台建设等。组织完成2期送外培训、6期对标考察交流、2期分享会。

  系列培训和交流活动旨在提升机场运行人才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复杂多变的机场运行环境和挑战。通过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培养出一批具备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机场管理人才,为贵阳机场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开展管理人才培养学习,提升综合能力。根据《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制度》的精神,围绕集团公司整合重组需求,贵阳机场先后开展管理人才培训。截至11月8日,全集团184名中、基层管理人员累计完成自学3594小时的网络自学。

  这一培训计划旨在提升管理人才的领导力和综合素质,使他们具备应对复杂局面和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和实践,培养出一批具备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的管理人才,为贵阳机场的持续发展和优化提供有力支持。开展青年人才训练营,提升职场软实力。整合沟通、写作、项目管理等训练营资源,各单位按需预约,开展5期训练营,通过小组报团、积分比拼、作业分享会等形式,帮助141名青年人才“职场赋能”,切实提升青年人才的软实力。

  这一计划针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注重提升他们的职场软实力和综合素质。通过系统性的培训和实践操作,培养出一批具备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青年人才,为贵阳机场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多部门联合开展各类人才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聚焦党建业务、人才发展、安全服务等主题,与集团公司党办、组织人事部、质量安全部和股份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各类培训6期约400人。

  这一培训计划旨在提升各类业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通过针对性的培训和实践操作,提高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贵阳机场的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贵州空港服务有限公司的人才培训计划不仅注重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培养,同时也关注青年人才的职场软实力提升和各类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通过这一系列培训计划的有效实施,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提升整体竞争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贵阳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进文明创建
  2. 下一篇:贵州民航集团加强队伍建设 助力文明单位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