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县王母街道开展“文明新风润民心”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22    来源:望谟文明网    

  为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2月21日,望谟县王母街道组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文明新风润民心”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弘扬文明新风倡议书和宣传资料,倡议辖区群众要从生活的细节之处做起,自觉做到抵制封建迷信、拒绝陈规陋习、厉行勤俭节约,养成科学、文明、绿色的生活好习惯。

  同时,志愿者在宣传过程中,积极号召辖区群众要在生活中带头弘扬文明新风,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宴事不办,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让弘扬文明新风成为生活中的自觉行动。

  据悉,下一步,王母街道及各村(社区)将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开展“弘扬文明新风”宣传活动,进一步号召辖区群众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安龙县香车河村:绘就美丽乡村幸福画卷
  2. 下一篇:平塘:提升人居环境 建设和美乡村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