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县开展2024年“红红火火过新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23    来源:凤冈文明网    
   2月21日,凤冈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凤冈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凤冈县老年大学、凤冈县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凤冈县篮球运动协会在县城篮球馆开展2024年“红红火火过新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凤冈县老年大学民族舞蹈班、凤冈县老体协健身操队等22支代表队个个脸上喜气洋洋,身着五颜六色的表演服,营造出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活动在舞蹈《岁岁好年》中拉开了序幕,灯笼舞、葫芦丝、健身操、竹板舞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凤冈县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表演者田学杰说:“我今天参加展示的节目是《中国龙舞起来》,我能融入在这个舞台当中,能够展现自己,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以后多多提供这样的舞台,让我们中老年人舞出健康,舞出美丽的自己,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节目表演

  表演者李绣利说:“今天我们表演的节目是《正月十五闹花灯》,展示了我们老年人的风采,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兴仁:仁义之乡的文明蝉变之路
  2. 下一篇:册亨:社区运动会引领健身新风尚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