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社区运动会引领健身新风尚
时间:2024-02-22    来源:贵州日报    

  册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到高洛街道组织开展以社区群众为主体的体育运动会,300余名群众踊跃参加。

  “加油,加油,加油……”在龙界社区的篮球场上,随着一声哨声响起,一场社区之间的拔河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双方队员为了社区荣誉都铆足了劲,围观群众也在一旁不断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共设有12人男女混合拔河、5V5沙包大赛、播种期盼好收成、抗旱提水保苗、丰收喜悦(团队赛)和打靶路上(个人赛)6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按照成绩排名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社区系列运动会从2023年12月开始举办,主要在坡妹镇、冗渡镇、高洛街道、者楼街道、纳福街道等地开展。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切身感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记者 匡奇燃 通讯员 江兴勇)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兴仁:仁义之乡的文明蝉变之路
  2. 下一篇:紫云:小城“会客厅” 幸福新景象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