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2024年“迎新春·贺新年”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4-02-20    来源:黔西文明网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期间文化生活,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让广大象棋、围棋爱好者相互切磋技艺、施展才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2月15-19日,由黔西市总工会主办,黔西市水西棋院承办的2024年“迎新春·贺新年”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作为全市围棋象棋爱好者的棋艺交流盛会,本届比赛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农民工)的鼎力支持,共有1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或兵来将挡,见招拆招,或屏气凝神,沉着对弈,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近5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团体及个人54个奖项。

  据悉,此次比赛作为黔西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赛事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全市职工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在相互的竞技交流中,参赛选手展现了各自的智慧、勇气和毅力,融入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黔西市总工会 龙 露)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兴仁:仁义之乡的文明蝉变之路
  2. 下一篇:凤冈县开展2024年迎春社区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