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县开展2024年迎春社区文艺汇演
时间:2024-02-20    来源:凤冈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节日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2月18日,凤冈县2024年迎春社区文艺汇演在县城凤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龙泉街道和凤岭街道的社区代表队纷纷登场。演出伴随着龙潭湖社区的舞蹈《秧歌大》拉开序幕,紧接着和平路社区的腰鼓舞《军威鼓》、凤泉社区的歌曲《茶山情歌》、文峰社区的健身操《中国娃》、凤翔社区的广场舞《大吉大利中国年》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节目歌舞交融、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表达了社区居民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兴仁:仁义之乡的文明蝉变之路
  2. 下一篇:从江:和美乡村春意浓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