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小青椒”志愿者点燃奔跑之路 绽放青春光彩
时间:2023-08-22    来源:兴义文明网    
  8月19日,青春加油·万峰林半程马拉松体验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青年大学生和马拉松爱好者,集聚于此,在兴义追梦奔跑。在这场激情奔跑盛会的背后,总有一群可爱的人为赛事倾情奉献、保驾护航,那就是我们“小青椒”志愿者。  

  为切实做好赛事志愿服务,让参赛选手感受更好的参赛体验,充分展现兴义义龙文明风采,彰显兴义义龙青年良好形象。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兴义市委组织240余名“小青椒”志愿者开展赛事志愿服务,用热情、细致的志愿服务,提升赛事参与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体现青年志愿者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当天,天还未亮,“小青椒”志愿者们早已各就各位,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参赛者的到来。他们精神饱满、活力十足,有的在为赛前作准备、发放物资,有的是礼仪志愿者、赛道供水站志愿者、人墙志愿者、补给站志愿者、完赛包发放志愿者,有的则在终点疏散及维护现场秩序。在活力满满的赛道上,“小青椒”志愿者活跃在各个角落,以专业的服务和满腔的热情彰显着青春的姿态。 

   

   

   

   

  本次青春加油•万峰林半程马拉松体验赛,“小青椒”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感染着活动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优质的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参赛体验。下一步,共青团兴义市委将继续引导“小青椒”志愿者投身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用“志愿红”擦亮青春兴义名片,为树立兴义义龙文明旅游形象贡献青春力量。(“青春兴义”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尚莹)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小青椒”志愿者为建设“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