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椒”志愿者为建设“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3-07-18    来源:兴义文明网    

  兴义市志愿者“小青椒”热情出动,进一步提升兴义市旅游服务质量,向旅客提供文明、安全、热情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兴义人文风貌。

  在客运东站,“小青椒”们正热情地为游客提供服务,介绍本地美食和景点、帮助旅客操作购票系统、推荐旅游路线、租借充电宝和免费提供饮用水等,用实际行动让旅客感受兴义青年的热情。

  

  “我们在客运东站志愿点的工作就是为帮助游客和乘客拿东西、看东西,提供充电服务、雨伞和旅游小手册,手册上有兴义的景点和路线、特色小吃等,可以让游客更全面地了解游玩兴义的攻略,有更好的旅游体验。我的假期相对较长,就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体验兴义人民的热情和友好,也体现我们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志愿者李洪说。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全市全区广大青年在旅游志愿服务中发力,充分展现‘小青椒’志愿者‘贵’在青春、‘贵’在热情、‘贵’在互助、‘贵’在开放、‘贵’在包容的形象,为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兴义市委书记陈宽宽说。(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张力博 周光雷)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七星关区:志愿者让城市更美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