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贵定县开展“书法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贵定县委宣传部    

  2021年1月14日下午,贵定县老兵志愿服务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走进金南街道移民搬迁小区福来社区,开展“书法迎春送福”活动。

  待桌子和笔墨准备就绪之后,老兵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写春联活动,他们个个激情满怀,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间,一幅幅大红春联完美呈现,写出了对传统春节的热爱,道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社区群众送出了一份份温暖的新春祝福。

  群众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面前排队等候,500多幅春联不一会儿就被一抢而空。群众们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脸上乐开了花,一边互相讨论着各幅春联的寓意,一边领略着书法的魅力,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我们虽然退伍多年,但不能因为脱下那身军装就把军人的品质丢弃,像这种志愿服务哪能少得了我们的身影。”一名退伍老兵满怀激情地说。

  此次“书法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退役老兵“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军人气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像冬日暖阳一般,照进社区群众的心里。(罗曼菲 雷琴)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余庆县狮子场小学获爱心人士捐赠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