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24-03-12    来源:“贵州省妇联”微信公众号    

  3月8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贵州省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主题活动在遵义举行。本次主题活动由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妇女联合会承办。

  活动以《初心如磐跟党走》、《巾帼筑梦绽芳华》、《奋楫扬帆谋新篇》三个篇章,用情景歌舞串演、音诗画情景剧、体育舞蹈等展现贵州“她”力量。

  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为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全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贵州省三八红旗手、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代表、贵州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等颁奖。

  “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高兴,在我的第二故乡,实现了我的人生梦想,找到了我生命的意义。这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这将激励着我带领我的团队,在今后的乡村振兴的工作中,特别是在茶产业中更好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带动老百姓增收。”全国三八红旗手、贵州黄红缨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红缨这样说。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妇女、儿童和家庭,把'一切为了妇女儿童,为了妇女儿童的一切'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遵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遵义市妇联主席杨怡表示。

  活动当天还召开了贵州省妇联组织服务返乡妇女就近就地就业创业座谈会,举办了贵州省妇女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启动仪式、“黔货出山·贵州妈妈好味道”妇女特色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贵州妇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卓越贡献。

  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省直机关女领导干部及相关负责人,省妇联常委、执委及历届妇联主席、离退休干部代表,各市州、县妇联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女性新经济组织、新就业群体代表,各行业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罗甸县罗悃镇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