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县罗悃镇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罗甸文明网    

  3月8日,罗甸县罗悃镇以文艺表演、精神宣讲、法律知识维权宣传等方式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妇女身穿特色民族服饰欢聚一堂,通过唱布依山歌、跳民族舞蹈等表达对党的感恩和对家乡的赞美。在蔬菜插花环节,大家积极热情投入。不一会儿,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随即展现在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今天的活动,我很高兴很开心,感谢政府关心我们妇女同胞。” 群众贲克念在参加活动后高兴地说。

  在活动中,罗悃镇还结合妇女思想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用布依语为妇女群众宣讲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不仅大力弘扬了当地布依民族传统文化,还提高了广大妇女对法律知识和政策的了解。(罗甸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息烽县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第六届花灯展示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