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寻味仡佬年”春节系列活动开启
时间:2024-02-02    来源:务川文明网    
  为让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欢快的春节,进一步提振旅游消费市场,提升游客流量和留量。“龙腾仡佬·辰悦务川”务川自治县2024年“寻味仡佬年”春节系列活动启动。

  2月1日,系列活动之“仡佬年货”商贸大集市开启。多家单位组织县内外商家开展年货展销、线上线下农特产品销售。  

  当天,烟花秀、送春联、民俗表演等活动,欢声不断、精彩纷呈。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年货、品美食、赏烟花、领春联、看表演、既营造了浓厚的年味,又送给群众无尽的欢乐。

  务川自治县文学艺术家联合会和务川自治县书法家协会的75名文艺志愿者,从2月1日开始持续至2月7日,分别深入到砚山、涪洋、丰乐等乡镇开展书赠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据悉,“龙腾仡佬·辰悦务川”务川自治县2024年“寻味仡佬年”春节系列活动,共分为“仡佬年货”商贸大集市、仡佬之源景区民俗大展演、都濡老城年味大比拼、仡乡舞台乡村大联欢、“嘘花炸龙”元宵大团圆五大版块,时间从2月1日持续到2月25日(正月十六)。(陈虹宇 杨 威  杨 维)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喜迎2024年春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