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开展喜迎2024年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02    来源:从江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职工自身素质,增添节日气氛,提振精神。1月31日,从江县刚边壮族乡开展“喜迎新春,勇毅前行”迎新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乒乓球传递、夹气球赛跑、春联拼图等6个小趣味游戏,每个小趣味活动设置奖项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小奖品奖励。通过开展喜迎2024年春节系列活动,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又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在愉快欢乐的游戏中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氛围。

  

  

  下一步,刚边壮族乡工会将积极争取更多资源,挖掘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蒙雯仙)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紫云:杀年猪、送春联、音乐汇……文明乡村年味浓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