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一小区举行丰富多样的年味活动
时间:2024-01-22    来源:黄平文明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营造春节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出小区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0日,黄平县新州镇阳光新城小区举行了年终联谊活动,小区的业主们欢聚一堂打糍粑、拔河、开展文艺表演和吃刨汤,现场喜庆热闹。
  活动现场,黄平县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业主写春联、画国画,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和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给业主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在另一边,糯米蒸熟后,业主们争先恐后地去体验打糍粑,将打好的糍粑分给众人,大家一起品尝。
  拔河比赛活动中,小区业主以每一栋楼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大家拼尽全力,未参加的业主则在一边加油助威。此次拔河比赛的奖品也颇具特色,分别是大鹅、猪腿、土鸡和土鸭。
  在文艺表演环节,除了小区业主自己进行表演,还邀请了县文化馆和其他小区的文艺爱好者一起参演,丰富节目内容,让小区业主们享受一场文化盛宴。文艺表演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堂,品尝刨汤美食。(潘家平 张平 杨光华)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汇川:情暖“腊八”真热闹!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