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黎平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1-14    来源:黎平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水平,黎平县科协于2021年1月12日在黎平县第六中学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此前,通过县科协努力,黎平县第六中学2019年获得中国科技馆资助“农村中学科技馆”一个,利用科技展品激发学生对科学的热情和兴趣,在校园内营造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黎平县科协副主席吴谋莉向同学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危害、种类及反邪方法,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学科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热爱中华民族文化、爱国爱家,坚决抵制邪教,同时鼓励同学们崇尚科学,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黎平县科协反邪教中心工作负责人田韬为同学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方法。活动现场共发放科普手册、感染防护知识读本及反邪教宣传读本120册。还到科技馆指导工作,要求不要闲置科普设备,结合教学充分发挥科技馆的作用。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与好评。(张锡华)

  1. 上一篇:榕江交警寒假前走进校园传播“文明交通”
  2. 下一篇:开阳县冯三中心学校齐心协力抓创建 绽放文明校园之花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