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潭:示范引领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时间:2024-01-16    来源:贵州日报    
  走进湄潭县税务局,“让党旗飞扬 让税徽闪亮 让群众满意”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六个强化”工作路径依次展开,党建工作制度、支部联系体系、党员先锋剪影等阵地建设亮点纷呈,这是县税务局创建模范机关的生动注解。
  近年来,湄潭县直机关工委聚焦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坚持以点带面工作思路,强化示范引领,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创建了一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特色鲜明的模范机关。湄潭县邮政分公司探索“红帆领航 绿动未来”党建品牌,利用邮务、金融、寄递三大专业板块构建邮政获客、农民获利、政府获赞的邮政惠农服务模式;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党旗红·自然新”党建品牌,聚焦“表忠诚、依法规、提效能、办实事”四项重点任务,强化党建引领自然资源事业新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创建工作,在今年6家示范机关的基础上,继续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推进模范创建工作,实现52家县直机关全部创建达标。”湄潭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肖登武介绍。(王丹灵)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贵阳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进文明创建
  2. 下一篇:施秉县:我陪群众走流程 便捷服务暖民心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