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阅读分享让“悦读”更好
时间:2024-04-09    来源:道真文明网    
  走进道真自治县人民法院阅读室,大家积极推荐自己喜爱的图书,分享阅读心得和感悟,相互交流,在享受阅读的快乐同时,还为司法工作注入了新的思想营养。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讲道: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县政协阅读室,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体会,在分享中感受文字之美,寻找书香之味,汲取精神力量。

  近年来,道真自治县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平台建设,以“书香道真·全民阅读”总品牌为依托,持续推进阅读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积极推进创新性阅读体验,扎实开展全民阅读实践,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助力道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仁怀:文明之花常开长盛
  2. 下一篇:凯里:小区增设健身器材 居民尽享健身乐趣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