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小区增设健身器材 居民尽享健身乐趣
时间:2024-04-08    来源:“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家门口有了这些健身器材,以后我们锻炼就不用跑外面去了,真是太方便了。”凯里市洗马河街道文化社区御景上城小区新安装的健身设施正式投入使用,获得居民的称赞。

  文化社区始终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网格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该小区没有健身设施,居民期盼安装健身器材锻炼身体。了解这一诉求后,社区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寻求帮助,解决居民“健身难”的问题。通过多方协调,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为小区增设了一批健身器材,为居民们日常健身、丰富文化生活搭建了新“舞台”。

  此次安装室外健身器材7件,安装位置多次征求小区居民的意见,优先为居民考虑,“由民做主”确定选址,既方便居民使用,又与周边环境相配套,做到方便健身、不扰民、不损绿化。

  健身器材投入使用后,满足了居民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小区居民脸上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家门口安装了健身器材,以后我们中老年人锻炼身体方便多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此次惠民举措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阶段,文化社区将持续主动了解居民需求,切实解决居民的“关键大小事”,让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罗耀琴)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仁怀:文明之花常开长盛
  2. 下一篇:绥阳县“四个聚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