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金:推进精细化管理 让城市“有颜”更“有序”
时间:2024-03-29    来源:织金文明网    

  织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标本兼治、常治长效”为抓手,集中清理整治城区西环路一线市容“顽疾”,推进精细化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让城市“有颜”更“有序”。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同步法治宣传、现场劝导等方式督促路段范围内所属门前“四包”责任落实,纠正杜绝各类占道、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经营行为;重点清理路面垃圾、砂石、成堆杂物;同时,组织保洁公司对环西路一线路面进行全面冲洗,彻底消灭卫生死角。

  经过一番的“城市大扫除”后,织金环西路的卫生死角得到清理,干净、整洁、有序的街面扮靓了“家门口”。(林玉玫 高海丽)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仁怀:文明之花常开长盛
  2. 下一篇:贵定县强化“五力”推动文明创建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