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全民阅读进企业 书香围绕树新风
时间:2024-03-26    来源:盘州文明网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好风尚,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21日,盘州市委宣传部联合盘兴公司、盘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阅读青春·悦享未来”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暨“书香润心灵 雅言溢盘兴”阅读分享活动,营造翰墨飘香、书香四溢的文化氛围,为企业员工送去“精神食粮”。

  活动在优美的《书简舞》中拉开序幕。接着分别选取优质书籍部分篇章,进行主题分享。集体朗诵《细节的力量》,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细节决定成败的力量与智慧。吟唱古诗词《水调歌头》,分享原创油画《回家的路》,一字一句、一帧一幅都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和对亲人的美好祝愿。

  参与活动的员工表示本次阅读分享活动是推进读书学习活动走向深入的一次具体实践,今后将积极学习,坚定文化自信,彰显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打造学习型团队,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以真才实学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做到让学习有深度、有厚度、有宽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学习型团队建设的推动力,不断提升全市服务窗口形象。

  通过活动开展,让全民阅读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下一步,盘州市委宣传部将以创新方式持续开展“阅读青春·悦享未来”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留书香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爱阅读的好习惯、好风尚。(盘州市委宣传部)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仁怀:文明之花常开长盛
  2. 下一篇:德江县安化街道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