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好网民·e起跑”活动在万峰林举行
时间:2024-02-06    来源:兴义文明网    

  龙腾盛世、万马奔腾,媒体引领、大众参与。首届“万粉达人跑万马”暨兴义市“好网民·e起跑”传播活动于2月3日在万峰林举行。

  活动现场,贵州省文旅推荐官、兴义市“同心”网络志愿服务队队长叶昌武作争做中国好网民的倡议,一是坚持文明办网,争做清朗网络的建设者;二是坚持文明用网,争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三是坚持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文明的引领者;四是坚持文明兴网,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近年来,兴义市深入推进“网络文明·贵州行动”,动员引导全市网络大V、自媒体、网民等参与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创作传播,大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努力实现理论武装占领新阵地、网络文化培育取得新成效、互联网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网络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全市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良好文化条件。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文明花开香满城 | 兴义市创建文明城市观察
  2. 下一篇:德江:亮化城市迎接新春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