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亮化城市迎接新春
时间:2024-02-05    来源:德江文明网    
  龙年春节将至,德江县在主城区主干道、重要道路和广场开展节日灯饰亮化工作,用简洁、新颖、多样的彩灯扮靓城市夜景,全力打造喜庆祥和、欢乐和谐的春节氛围,展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的新形象,让群众在五彩斑斓的光影中感受浓浓的年味,领略德江光影魅力。
  
工人们各司其职,缠绕着手中的灯串,布置着树上的灯网,灯笼与彩灯各自成组,挂满枝头,一串串象征着吉祥、平安、团结的灯笼随风摇摆,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氛围。
夜幕降临,漫步在南城与北城的道路上,只见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背街小巷、高层建筑、道路两旁不断闪烁着五彩斑斓的灯光。

  

  
本次春节亮化以灯笼、草花、满天星、流星雨等各类LED灯带为主,在道路两旁的树上缠绕灯带,悬挂红灯笼,让群众能切实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我在德江生活了十多年,感觉今年德江变美了,晚上五颜六色的灯光让我在家门就能看到,灯笼也挂起来了,过年的氛围就浓了,年味就出来了。看到这些灯笼,心里面也很暖和。”市民田金凤高兴地说。
  
小彩灯,大民生,亮化工程扮靓了德江的夜景,全部完工后县城活力将被绚烂的灯光点燃,市民一出家门就能欣赏德江美景,感受浓浓的年味儿。(来源:“微德江”微信公众号)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文明花开香满城 | 兴义市创建文明城市观察
  2. 下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全国文明村镇业务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