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兴义市丰都小学开展“反恐”宣传
时间:2021-01-12    来源:兴义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广大师生“知恐、识恐、防恐”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师生《反恐怖主义法》的知晓率,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反恐”宣教活动。

  活动中,丰都中心小学充分利用户外LED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集会、微信、QQ、黑板报、宣传板栏、主题班会、滚动播放环播放“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5周年”宣传标语。同时,召开主题班会,播放宣传视频等,广泛宣传《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帮助师生全面、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反恐怖主义法》,让爱国、反恐入脑入心,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此次宣教活动,广泛普及了《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让全体师生了解自己在反恐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

  据悉,丰都中心小学还通过家长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家长群体推送反恐怖主义法安全宣传公益信息,形成“大手、小手”共同反恐的良好氛围。(张帆)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务川县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建设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