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会在贵州省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8-01-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2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会在贵州省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博物馆和贵州省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联合主办,旨在用声音向经典致敬、用红色精神激发人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深厚感情,激励各族人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向着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奋勇前进。

苏霓诵读《不忘初心,带着世界目光遥望浩瀚星辰》

  诵读会现场,在朗诵家周进老师的《忆秦娥娄山关》中拉开帷幕,苏霓诵读的《不忘初心,带着世界目光遥望浩瀚星辰》,声情并茂,抑扬顿挫。陈丹与罗永浩的母子组合带来《我心中的祖国》,幼嫩的声线,饱满的感情。紧接着的《山村里的外交官》、《红船的方向》、《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走向纪念碑》、《五年抒怀》等精彩朗诵节目,朗读者们通过对每篇红色经典作品的细腻解读和用心感悟,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将无声的文字转化为有声的语言,把红色经典作品背后蕴藏的情感体验和文化记忆传递给现场观众。

省博物馆志愿者田秋林涂槟瑜诵读《走向纪念碑》

  最后,在贵州省博物馆的员工、志愿者和贵州省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的主播们的带领下,大家合唱了《歌唱祖国》,再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党的伟大,深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怀,表达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贵州省博物馆李飞、简小艳、宋阳、宋曼诵读《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

  贵阳市民李文带着家人前来观看诵读会,他说:“这次听了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读,内心深受鼓舞。未来日子里,将从红色经典作品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当中。”(孙凯)

  1. 上一篇:2018年贵州省两会将分别于1月25日和1月26日在贵阳开幕
  2. 下一篇:贵州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责任编辑:向滟伶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