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时间:2022-05-19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17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新闻发布会。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王芳表示,为繁荣多彩贵州特色文化,全面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从四个方面,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新科普工程。开展好传统“社科理论进基层”“社科普及活动周”等活动,组织实施好“党的创新理论新科普网络传播工程”“党的创新理论新科普基地”工程,打造群众喜爱的线下线上科普讲座品牌和社科高端论坛品牌。 

  二是通过规划课题、理论创新课题、专项课题、联合课题、委托课题等形式,鼓励、支持社会科学普及研究和应用开发。

  三是组织图书出版、发行单位将社会科学普及作品纳入出版、发行计划,组织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媒体将社会科学普及相关内容纳入公益宣传范围。

  四是组织协调新闻媒体、文艺团体以及其他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记者 张鸿杰 杨昌鼎)

  1. 上一篇:贵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 下一篇:毕节市多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