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敬老院
时间:2023-03-23    来源:施秉文明网    

  3月21日,施秉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文旅局、县医院联合开展“尽一份孝心 添一份和谐”——学雷锋“幸福护航”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文化、生活、健康服务,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施秉县城关镇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邱雪说:“目前敬老院有30多位老人,希望在我们护理人员的精心照顾下,让老人们有一个快乐轻松的老年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快板等节目,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也唱起歌跳起舞,尽情展现多姿多彩的老年生活。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老人们剃须理发、测量血压血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愉快的一天。

  施秉县妇联副主席杨引松说:“我们也希望通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精神,关心关爱老年人,丰富老年人生活,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施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敏慧 见习记者 龙应兰)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贵阳云岩区:“六单制”志愿服务模式让居民幸福感满满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