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招募文艺志愿者充实文化志愿者队伍
时间:2022-05-09    来源:纳雍县文明办    
  为能提供广泛的公益文化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纳雍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发布招募文化志愿者公告,招募文艺志愿者。

  5月5日,招募活动在纳雍县文化馆多功能厅进行面试。上午9时,面试的文化志愿者陆续到达文化馆,有序地在文化馆二楼疫情卡点处测量体温、出示核酸证明、扫描行程码与健康码,抽签后,面试现场紧张而又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面试的文化志愿者多才多艺,才艺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器乐演奏钢琴曲四手联弹《帕萨卡地亚》、长笛曲《F大调奏鸣曲》、手风琴独奏《花儿与少年》等;有甜美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奋斗时代》等。

  志愿者招募结束后,纳雍县文化馆将组织编排形式多样、具有本地特色的文艺作品到各民族乡镇、边远山区进行巡演,把方针政策向广大群众更好宣传,贡献文军助力乡村振兴的一分力量。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绥阳县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