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银领工作驿站”为城市文明添彩
时间:2023-09-19    来源:贵州日报    

  开阳县“银领工作驿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该驿站下设12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将紧扣市县中心工作,结合老同志所能所愿和党委政府所需所盼,以“银领工作驿站”为引擎,开启“1+2+N”工作模式。

  据了解,1即坚持“党建引领工程”深化拓展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这条主线;2即秉持融入基层、力量和资源下沉,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两个原则;N即发挥12支志愿服务小分队作用,带动更多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五老”人员加入志愿服务团队,发挥专业特长、各尽所能开展好活动、发挥好作用。

  为全面丰富“黔进先锋、贵在行动”活动内涵,创响“筑银领”志愿服务品牌,各志愿服务小分队将结合自身特长优势,走入基层,陆续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力争在助力全省基层关工委工作样板县创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农业和养殖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中,展现开阳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厚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刘爱珍)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绥阳县:文明实践更丰盈 文明创建更有效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