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小青椒”志愿者展青春风采 “青”尽全力“椒”你满意
时间:2023-09-12    来源:兴义文明网    

  9月10日,2023万峰林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万余名路跑爱好者集聚于此,在兴义追梦奔跑,在这场激情奔跑盛会的背后,还有一群可爱的人,那就是我们“小青椒”志愿者,忙碌在赛前赛中赛后,活跃在各个角落,以专业的服务和满腔的热情,彰显青春风采,成为赛场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切实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让参赛选手感受更好的参赛体验,充分展现兴义义龙文明风采,彰显兴义义龙青年良好形象。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兴义市委组织800余名“小青椒”志愿者开展赛事志愿服务,用热情、细致的志愿服务,提升赛事参与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体现青年志愿者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开赛前2天,“小青椒”志愿者们就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等待着选手们的到来。在参赛包发放窗口,志愿者们熟练有序地为选手发放参赛包。

  赛事当天,天色未明,志愿者们就已按照事先分工到达指定岗位,有条不紊地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当中,摆放桌椅展台、撑起赛事凉棚、准备饮用水……在活力满满的赛道上,“小青椒”志愿者活跃在各个角落,以专业的服务和满腔的热情为赛事助跑,彰显着青春的姿态。

  此次活动,“小青椒”志愿者们用行动作证、志愿作诗,践行了“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兴义青年的青春力量。下一步,共青团兴义市委将继续引导“小青椒”志愿者投身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载体,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焕发“我在兴义义龙踔厉奋发”的青春光彩。(“青春兴义”微信公众号 刘尚莹)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守护河流的“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