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让志愿“红”闪耀
时间:2022-03-25    来源:兴义市文明办    

  随着兴义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兴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持续深入推进。2022年3月,兴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志愿者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兴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根植于本地浓厚的优秀传统文化氛围,通过环境塑造、制度保障、阵地建设等途径,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兴义大地上蔚然成风。

  兴义市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市提供了一个“向上向善”的大课堂,让群众在点滴小事中不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的“红”必定在春日下闪耀着最灿烂的光芒,志愿服务的种子将随着春风播散到兴义的各个角落,不断成长,成为兴义这座城市最暖心的呵护。

  1. 上一篇:
  2. 下一篇:黎平县:“躬行”志愿情 “实践”服务心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