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志愿黔行】雷山县旅游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助力西江5A景区创建
时间:2023-03-16    来源:雷山文明网    

  为助力西江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共青团雷山县委、西江旅游公司团总支联合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建立了1个微笑小屋、4个志愿服务岗以及3个志愿服务点,并组建了由“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职工”共16人组成的旅游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在各个岗点积极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等优质、暖心的旅游服务,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笑小屋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为确保服务质量,共青团雷山县委联合西江公司团总支为志愿者们开展了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和考试,以及建立了志愿者微信群,通过发送图片视频以及实地走访的形式,线上线下随时调度工作情况,并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抓手,鼓励志愿者们争当“微笑之星”“服务之星”,进一步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和工作干劲,切实发挥好青年力量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和形象,助力西江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对志愿者开展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和考试

  下一步,共青团雷山县委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助力雷山县全域旅游发展。(共青团雷山县委)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乡村振兴·志愿黔行】党员志愿者助农春耕
  2. 下一篇:【文明新风·志愿黔行】望谟县桑郎镇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