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务川中学交响乐团获赠爱心资助
时间:2021-01-13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务川县总工会和爱心人士杨兴友向务川中学交响乐团捐赠仪式在务川中学举行。

  务川中学交响乐团于2014年9月8日正式成立。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下,交响乐团迅速成长,在省市县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2014年10月在遵义市首届省级示范高中交响乐团展演大赛获得二等奖;2015年5月份获遵义市录像比赛一等奖;2015年10月,在遵义市第二届省级示范高中交响乐展演中获得三等奖第一名,并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第一名奖;2016年11月,在遵义市第三届省级示范性高交响乐展演大赛上获得二等奖;2018年11月,在遵义市第五届高中交响乐展演获得一等奖;2018年11月,在贵州省第七届高中交响乐展演获得一等奖,2019年11月,在遵义市第六届省级示范性高中交响乐(器乐)展演获得一等奖;2020年10月,在贵州省第九届高中交响乐展演获得三等奖。

  为支持务川中学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增进学生艺术素养,务川县委统战部牵线搭桥争取到首批爱心捐赠资金。

  务川中学交响乐团老师表示,务川中学交响乐团将深怀感恩之心,秉承“以艺载德、以艺促质、以艺健体、以艺陶情“的教育理念,大力发展美育教育,提高学生的艺术品位和艺术修养,助推务川中学美育工作的发展。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善行铜仁·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万山区大坪民族小学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