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紫云县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时间:2021-01-08    来源:紫云县文明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纵深推进紫云县文明创建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作风。1月6日下午,紫云县认真组织以“共同创建文明紫云,文明成果大家共享”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活动主要通过在包保路段打扫卫生、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全面宣传,其中发放禁毒知识宣传页20张、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单15张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30余张。

  此次活动引起路人的高度关注,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使得本次行动的宣传力度得到全覆盖。通过本次行动的开展,让更多人对禁毒知识、安全生产、“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行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紫云县创建全国禁毒、全省文明城市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作风,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努力把紫云县打造成为精神文明示范城市。

  下一步,紫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继续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在禁毒、安全生产、文明行动方面的正面宣传教育,认真做好平安紫云建设工作。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七星关区开展抗凝冻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