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贵定县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07    来源:贵定县委宣传部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能进一步有效预防秋冬季各类呼吸道疾病发生和普及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控基础,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为辖区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贵定县宝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在县高铁北站、各村(居)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医生志愿者们采用粘贴宣传画报、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地向人民群众宣传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近期的疫情发展情况,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多方面、更多的了解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提高疫情防控知晓率、有效预防控制秋冬季疫情起到积极作用。大大提高了全民参与疾病防控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李一杰 雷琴)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思南县开展“公益助农·爱心助学”义卖活动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