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燕子口镇开展欢度新春佳节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24-02-22    来源:七星关区文明网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19日,七星关区燕子口镇开展欢度新春佳节暨“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开幕,情景剧《文化传承我接力》、琵琶齐奏《欢乐的日子》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比赛环节,现场设置了篮球、象棋、拔河等多种多样的比赛项目,干部群众齐上阵,大家踊跃参加,不仅强身健体,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五天,旨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激发岗位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创建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詹 沾)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紫云:“红红火火过大年”篮球赛迎新春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