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中界镇:举办迎新春篮球赛
时间:2024-01-24    来源:沿河县文明办    
  为助推乡风新文明,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乡村文化生活。沿河自治县中界镇“以文化振兴促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活动暨“西南牛城·振兴杯”篮球赛在孙家社区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中界镇21个村(社区)干部群众、政府干部、教师等组成17支参赛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充满土家传统特色文化的舞蹈《土家儿女会》、独唱《望牛山歌》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表演结束后,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们在篮球场上你来我往,不停地来回奔跑,带球过人、上篮,个个技术精湛一气呵成,队员们配合默契,尽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乡村篮球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8天,目前已进行到了3天。中界镇通过篮球赛将干部和群众聚集在一起,不仅增进了干群关系,而且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运动热情。
  “临近春节,在外务工的朋友多数都回来了,此次篮球赛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不仅能锻炼身体,同时还能同场竞技,喜迎新春,很热闹。”中界镇银山村篮球队队员杜朋飞说。(沿河融媒体中心记者 薛周雨 张晓)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普定县举办202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社区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