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廉洁春联进万家 风清气正迎新年
时间:2024-01-23    来源:凤冈文明网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冈县纪委县监委、县总工会、县文联联合开展“春联‘廉’万家 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到春联之中,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廉洁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在进化镇大堰村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为群众书写融入廉洁文化和新春祝福内容的春联,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传递廉洁文化,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一副副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祝福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浩然正气的廉洁文化,更有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进化镇大堰村村民李占琴说:“今天我来赶场,看到他们在给群众写春联,他们送我一副春联,我很高兴。”

书写春联
  凤冈县书法协会会员张泽海:“以写春联送福这种活动,把我们的心意送给老百姓,同时把廉洁文化融入到里面去。祝广大人民群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市民选春联
  在县城凤凰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一笔一画彰显书法魅力,写出对龙年的美好愿景,火红的春联把活动现场营造得喜气洋洋,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望、挑选心仪的春联。
  市民周仕华说:“我也挑了一两副,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快乐,感谢党委、政府,感谢这些书法爱好者为我们服务。”
  市民杨在杰说:“我挑选了一副最心仪的、写得非常好的对联,我感到非常高兴,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活动已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3800多副。
  一审:陆梦珠
  二审:赵来睿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思南: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