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老年大学开展元宵节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3-02-08    来源:册亨县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元宵节找到更多乐趣,营造一个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册亨县老年大学和百口乡联合举办“闹元宵、话发展、促振兴、树新风”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围绕创业带动就业、稳定就业岗位、提升就业技能、落实补助政策等措施,共度元宵、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或翩翩起舞,或引吭高歌,欢欢喜喜闹元宵佳节。15个节目相继演出,展示了册亨县老年大学老年人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场内欢歌热舞,场外掌声不断,好些观众随着节奏翩翩起舞,平添了节日气氛。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德江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