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3-02-08    来源:“文明德江”微信公众号    

  春节期间,德江县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等主题,精心组织系列文化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表演、猜灯谜、演唱会等形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繁荣发展,让广大群众在团结、鼓劲、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新春佳节。

  “奋进新时代·华灯耀德江”主题灯展,吸引了市民纷纷涌上街头,驻足赏灯、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光。通过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发展干劲、凝聚发展力量。

  1月30日,“宣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戏曲进乡村德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青龙街道,用文艺表演的形式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大家通过观看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表演,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

  1月31日,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舞蹈展演活动,来自全县20支队伍登台展演,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德江县广大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民间花灯艺术活动在复兴镇举办,花灯、傩戏、舞狮等节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真正将中国传统文化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送到了群众的心中,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

  2月5日,举行了“贺新春·闹元宵·猜灯谜”活动,过往群众将灯笼上的一张张灯谜从花灯上取下,或独自琢磨,或三五成群交流着答案,不一会儿,所有的灯谜都被采摘一空。

  2月5日,在城南步行街举办2023年“贺新年·闹元宵”群星演唱会文艺汇演,展现了德江人民的自信、自强、开放和包容,激励着德江人民以崭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谱写“一心五城”的新篇章。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罗甸:欢喜庆新年 歌舞闹元宵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