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县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06    来源:贵定县文明网    

  为丰富群众节日体育活动,2月4日,贵定县开展为期两天 的2023年“红红火火”过大年象棋、围棋大赛活动。

  在全民健身中心,男女老少齐相聚,棋声阵阵响不停。比赛中,“萌新”们毫不怯场,高段位的选手则一举手一投足颇有大将风范,大家跨越年龄、“棋龄”,场上尽情切磋棋艺,场下友好沟通,增进技术和友谊,共同领略传统国粹的魅力与风采,充分展现了我县象棋、围棋爱好者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不仅汇聚了县内的象棋、围棋爱好者,还有来自贵阳、都匀、福泉等地的象棋、围棋爱好者,共计162人。比赛设个人赛,采取电脑积分编排制,共9轮;成人组和学生组各取前10名。此次交流赛既有效检验了全县象棋总体水平,也为参赛棋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切磋棋艺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象棋选手棋艺之间的交流。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七星关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