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时间:2023-02-06    来源:七星关区文明网    

  2月3日下午,由七星关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七星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们的节日·元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元宵集中示范活动在南山公园隆重举办。

  活动邀请了4名道德模范、好人代表,担当传统美德的时代“代言人”,和广大市民朋友们一起欢庆传统佳节。

  在现场,志愿者精心编排的民族秧歌舞《好运全都来》、古典舞《烟雨江南》、古筝独奏《丰收锣鼓》以及藏族舞蹈《画你》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进行了知识抢答和猜灯谜环节,吸引居民们踊跃参与,竞相角逐,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不但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奖品,同时还加深了邻里友谊,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邱梦如 卯欠欠)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务川:“炸龙嘘花” 闹元宵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