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州区泮水镇卫生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2022年3月8日,播州区泮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比赛中,卫生院组建了门诊组、行政后勤组、外(妇产)科组、内儿科组四支参赛队,每一支赛队由10名女职工组成。“气球传杯”比赛中,四个组选取精干队员站在各自摆满的5个空纸杯桌子边,等待裁判口令开始,队员用嘴将把气球吹到适合杯子大小的状态将空杯撑送到桌子的另一边,在规定的2分钟内以成功运送杯子的数量来评定名次;“水上乒乓球”比赛中,四个团队等候在盛满水的五个杯子桌边,参赛队员只能用嘴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水杯依次吹到第五个水杯,在规定的五分钟内以完整吹送乒乓球个数评定名次;“公鸡下蛋”游戏开始了,四个参赛组各抽取三个女同志搭配两个男同志组队依次进行五轮比赛,裁判将捆绑在队员屁股上的纸箱中装同等数量的乒乓球,参赛队员只能扭动腰与屁股将球抖出来,以五个轮次的抖球(下蛋)总个数评定名次。男士参与“下蛋”的活动增添了节日气氛。 

  据了解,本次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由泮水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工会组织,各项比赛分四个名次给予奖励。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泮水镇医务工作者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车良勇)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绥阳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