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天柱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围绕“强师德建设•塑师风内涵•展巾帼风采”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以游戏活动拉开序幕,通过“吸管运输”“双龙戏珠”等多种形式的游戏竞技,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开朗、精神风貌,也表现出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活动节目融合了竞技性、可操作性、趣味性为一体,速度与激情迸发,加油声与欢呼声交织,全场精彩刺激,高潮迭起,其中“双龙戏珠”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学校的颁奖、总结和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天柱县第一小学还充分利用节日为契机,开展德育教育,通过介绍妇女节的由来、回忆母亲的付出、“我为母亲做点事”等环节来感谢母亲的无私奉献,深化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的氛围。(天柱县第一小学  龙茂)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印江县“五小文化活动”注入“我们的节日”文化活动新内涵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