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雷山县达地乡村:升国旗迎新年 浓浓爱国情
时间:2021-01-06    来源:雷山县委宣传部    

  “唱着国歌,看着国旗升起,迎接新年,感觉很有意义。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1月4日早晨,雷山县达地水族乡、驻村第一书记、村三大员60余人在乡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新年到来。

  在这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充分表达浓浓的爱国情,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大家齐声共诵:“新年快乐!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人民幸福美满!”

  据了解,达地水族乡通过党建引领,依托茶叶、天麻等产业共作、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电商等产业,如今已蜕变美丽乡村。该乡三年如一地在每个周一坚持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激励全体乡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凝聚力量,共筑新年新气象。

  “2021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将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村民,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乡党委书记杨万银告诉笔者。(杨华 韦再春)

  1. 上一篇:
  2. 下一篇:麻江县隆昌小学开展新年环保主题手工比赛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