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举办2021年庆元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1-01-04    来源:黎平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2020年12月31日下午,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举办了2021年庆元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活动。活动有幸邀请了中心校教师担任评委, 全体教职工以级部为单位进行比赛。

  

  秉承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全体教职工首先带来了放松操《生长吧》的精彩表演,其次评委老师及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紧接着,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2021年庆元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在学校后操场激情上演,参赛队伍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

  各代表队老师们身着整齐的服装,伴着动感音乐响起,动作整齐划一,舒展健美,充分展现出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教师积极向上的饱满情绪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给人以美的感受。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年级组荣获一等奖,二、四年级组荣获二等奖,一、三、五年级组荣获三等奖。最后,龙忠平校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活动取得的圆满成功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此次教职工大课间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学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王喜远)

  1. 上一篇:大方县九驿街道:元旦送祝福“走心”更“暖心”
  2. 下一篇:“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名家作品巡展在南明区开展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