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节后市容秩序整治 让城市更美丽
时间:2023-02-03    来源:黔西南州文明网    

  春节假期过后,为有效巩固节前市容市貌秩序整治成果,创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兴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春节后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针对春节期间以来城区出店占道经营、流动经营、乱搭乱挂、乱摆乱设等市容“乱象”进行治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宣传教育为主,强制执行作辅”的原则,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商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商户整理占道经营物品,积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同时,对多次劝导拒不整改的行为,加强执法力度,依法强制取缔。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和执法辅助人员300余人次,劝导出店经营100多起,清理占道经营80多起,取缔沿街门面乱摆乱设的广告牌20多起,劝返流动摊贩200多起。

  下一步,兴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强各区域的整治力度,抓好城市市容环境治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卫生整洁、群众满意、社会和谐的文明城市,持续巩固文明行动成果。(兴仁市人民政府网)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普安县开展“美颜”行动 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